灰原爱

一个女神经病

我只是想放空而已

故事写到一半就写不下去了,看了一半的电视剧也看不下去了,就连喜欢了那么多年人都快忘记了。谁能从一而终呢,谁又能不离不弃呢。你我都是世俗的凡人,再怎么美好的事物总有厌倦的一天。你牵手时候的那份心动感觉不见了,我见你时的激动也不知去向,就连拿到薪水的那一刻也变得麻木了。其实不是我变了,我只是习惯了,习惯了吃到美食时候的无动于衷,习惯了看见一条漂亮裙子时的提不起兴致,习惯了就算来到另一个国度都感觉不痛不痒,甚至连教训人都是一副德行。习惯真可怕,就像洪水猛兽,还没来得及惊讶,木就已经成舟。其实我还可以认真的吃喝玩乐尔虞我诈天荒地老海枯石烂,其实我还可以爱得惊心动魄,恨的魂飞魄散。但是在这之前,我只是想安静地坐在窗前,阅读一段文字,听一首歌,喝一杯茶,如此而已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