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原爱

一个女神经病

不知道忽然发觉
一旦过了四十
同学们都好奇怪~
同学A
班级班花
现在青春依旧
在三星旗下的服装品牌工作多年
忽然离职自己开了实体店
自己品牌的的实体店
说能做自己喜欢的好开心
同学二
去年被外资辞退
面试五个月多
没找到工作
我建议往高层岗位投
她回复不愿意做高层
我说四十岁
谁让你做市场部经理啊
大批的小姑娘啊
但她说不想承受高压
我无语
同学三
也自己创业开了奶茶铺
每天说客户对自己服务很满意
我很无奈的在同学群里说
我在计划退休
我不想奋斗了
我在25-40岁里已经奋斗了很久很累了
我要计划早点退休了
她们说
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很开心
40+
这是一种成就感
好吧
我是一种无力感
我想休息~
我想退休~
你们呢
努力人生的第二春吧~
老娘祝福你们~

评论

热度(1)